尽千川

爱迎万难

【绎夏】养女二三事(16)


来,张嘴,吃糖


141、陆绎身居高位,朝堂中不乏有些人心思不正

陆绎为人刚正不阿,是如何都撬不开一个口子的

这些人,便将心思打到了陆家夫人的头上

不曾想,陆夫人虽平日里笑意挂在脸上,爱财如命,却也是一样的摆袖却金

这陆家夫妻二人,当真是夫唱妇随


142、今夏吃螃蟹吃得极为狰狞

大人在一旁慢条斯理,井然有序,显得十分贵气

今夏看的十分吃惊“哥哥,你连吃螃蟹都这样端着吗?”

大人放下手中的蟹腿“端着?”

“没有没有,是好看,好看,你连吃螃蟹都如此好看”

大人笑“你才发现啊”


143、某天,今夏翻旧账

“陆绎,你记不记得你以前让我扫马厩?”

“…有吗?”

“这你都能忘记?”

陆绎认真想了想

“哦,想起来了。”

“所以,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

大人掏出了二两银子,放入今夏手心


144、大杨婚后,理所应当地发了福

丐叔和林姨成亲后,也能看得出来微微张了点肉

唯有大人,一如成亲前一般,玉树临风,风度翩然

众人打趣道“是不是吃饭的时候抢不过今夏?吃不饱?”

今夏“诶呀叔~我哪有那么彪悍”

“再说了,大人每天都练功耍剑,怎么可能会长胖啊,人结实着呢”

陆绎在一旁听着自家妻子维护自己的话,心里只觉得无比舒坦


145、暄和的鼻上有一颗和大人一模一样的痣

今夏刚发现的时候特别惊喜

“哥哥你看,暄和和你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大人也是欣喜地很,笑着点了点头“是啊”

后来,今夏发现,女儿哪哪儿都和大人很像

于是,开始疯狂在暄和身上找与自己的相似点


146、今夏办完一个极为凶险的案子以后就开始频繁做噩梦

每次惊醒,必会将身边的人也弄醒

她尽可能地放轻动作,大人却也还是会随她一同醒来

然后将她搂进怀里,手上一下一下规律地拍着她的后背

直到她再次睡着才停下


147、陆绎真的是给足了今夏安全感

他把自己的一切都剖开放在今夏面前

将自己的所有都与今夏紧紧地拴在一起

当然,今夏也是信极了大人

从没有猜忌和怀疑


148、今夏用闲暇时间,给大人做了双鞋子

她满心欢喜地抱着鞋子,找到大人

“哥哥,我给你做了双鞋子,你快试试看”

大人停下手上的事情,过来试鞋子

“我就说吧,肯定适合你,多好看啊”

大人不自在地动了动脚“好看是好看,只不过,这鞋,怎么一大一小?”

今夏听了连忙脱下大人的鞋,拿到手中对比了一下,还真是,尴尬地不知所措

大人上前安慰着“没关系,这样也挺好的”


149、大人笑点很高,据说没有人能讲笑话把他逗笑

今夏不信,致力于给大人讲笑话不知疲倦

那几天,陆府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

“哥哥我给你讲个笑话”

“哥哥我新学了个笑话讲给你听听”

“哥哥你要不要听我讲个笑话”

终于,大人忍不住了“你到底想做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想看你笑”

大人:(笑)“可以了吗”

今夏“可以了,诶,不对,我还没给你讲笑话呢”


150、大人从来没有说过的是

他真的很喜欢今夏摸他的脸

有时温柔,有时玩闹

但是每一次,他的心里总能化出水来

温暖得一塌糊涂



——————————————

今天累了,我真是高产如母猪


说实话,码『桃花落』的时候把自己虐得不轻

但是虐文写起来真是爽啊,一点都不带卡的







评论(40)

热度(3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