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千川

爱迎万难

【绎夏】养女二三事(20)



181、今夏生完儿子以后身子就虚地厉害


陆绎为了让她好好休养,替她向六扇门告了长假


期间,六扇门有人来慰问

陆绎也是寸步不离地跟着今夏


生怕她有个万一,又或者是防止她心痒痒,跟着六扇门的同僚就出门办案了



182、自从安和出生,暄和在外面“野”的时间就变得少了


一有空就守在弟弟的摇篮旁边,盯着弟弟的小脸看个不停


倘若恰巧弟弟醒了,姐弟俩便一个逗,一个笑


倒是让大人省了不少事



183、今夏坐月子期间,陆绎可是费尽了心思


今夏坐不住,整天这儿想想,那儿想想,抓耳挠腮地想出去


大人没有办法,只好将京城里时下最新鲜的东西都搬进府里


那期间,陆府活像一个杂货铺子


今夏一边玩的开心,一边心疼银子



184、陆安和从小讨喜得紧,人见人爱,任谁都想抱上一抱


可陆府上上下下,以及袁大娘和林姨这些与陆绎夫妻相近的人,从来没有忽略暄和过


纵使在外人看来,陆府有了极其尊贵的嫡长子


可在陆家,暄和永远是那个被捧在手心里的骄傲恣意的陆府大小姐



185、陆绎这人从来没腿软过


除了那次


今夏突发奇想,扮上了最娇艳的妆,穿上了最风情的衣裙


娇滴滴地冲着刚进门的他喊了一声“夫君~”


他一时竟有些站不住




186、陆府从不养家禽


今夏至今记得那难忘的一幕


暄和四岁时,追着府里养着下蛋的老母鸡,跑遍了整个陆府,谁都拦不下来


那可怜的老母鸡被追得用尽全力地扑棱着翅膀,若不是过于肥硕,估计是要飞起来


最后,老母鸡筋疲力尽,被暄和按在地上,奄奄一息


暄和气喘吁吁,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头顶还插着一根鸡毛



187、陆绎从来没有输过,他从出生起,就是京城里最有名的贵公子,马球,蹴鞠,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名列头筹


可只有一人,她一撇嘴,一泛泪花,他就输了


输得彻底,溃不成军


袁今夏,一人可敌千军万马,是陆绎最不可防控的意外



189、成亲以后,陆绎总是从不吝啬地将今夏介绍给他的同僚


他会扶着今夏的腰,将她带到别人面前,抿着笑同那人讲“这是六扇门捕头,内人今夏”


倘若别人再回以“陆大人与夫人真是好生登对”,那指挥使大人的嘴角就更压不住了


是了,先是六扇门捕头,其次才是陆绎的内人,今夏,向来是他的骄傲,是他的光,而不是依附在他身后的内宅夫人




190、一则对话


“哥哥,我最喜你穿白色”

“嗯,我知道”

“你为什么知道?!”

“若不然那日在屋顶,你能被我迷惑地主动过来亲我?”

“我主动亲你了吗?”

“难不成是我主动?”

“嗯……应该不太可能”


陆大人哄骗妻子越来越熟练




————————————————



今天好像没有什么想要念叨的


哦对了,是不是有人给我引流了,好像昨天到现在涨粉有点快啊🤔红心也比之前多了点



评论(59)

热度(5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